dont be disappointed on the journey of life
 

也已经12:39了

说点什么...

转眼间已经好多年没有上lf了。这几年的生活大概都是忙碌吧,所以也就没有什么时间是用来写写文字的。我不敢称呼自己写的是文章,还没有到成章的程度吧。

现在我正坐在马桶盖上,本来应该是睡觉的时间,我却用来蹲坑和回忆过去了。翻看自己写的这些那些,还不赖吧,文字总能让我再次感受到回忆的温度。

与我共享空间的人有了两个,这室温应该不至于比室外温度低吧。

看了一些之后,想来是要去睡觉了,就写点什么也就纪念下好久不见的轻博客吧。


评论
热度(2)
© lv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