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t be disappointed on the journey of life
 

      嘿,真的好久不见了。

      好久了。久到身边的朋友都慢慢离开了,当然不是离去。离开,就是她们都有了自己的kingdom。而我也是进入了这个kingdom。最近半年的时间里,都是忙碌的在kingdom里联络个样的个体。本来还是一个小小年纪的人,突然要面对一群陌生人,而且还是关注着我的人,顿时显得无所适从了。还在时间是个好东西,慢慢的适应,磨合出了一个还舒服的氛围。

       我感谢着半年里的所有人,有丝毫联系的人,都得感谢,而不是埋怨。“Be a man”里的man是一个顶天立地的人,不是一个埋怨,腹黑的小男人。所以感谢上帝所赐一切。

       有一天夜里,睡着睡着,渐渐感觉自己睡的有些乏味,醒来就出去找东西喝。喝完继续乏味的睡着。或许适应的过程是痛苦的,离开舒适区会帮助我成长。在工作单位的每个午后都是与电脑一个玩一个很沉醉,玩久了又会觉得很恶心的游戏,长此以往。生活只有在开车的时候,去厕所路上,走路的时候,才是和自己面对面的,继而觉得自己慢慢地失去记忆能力,失去了思考能力,失去了反思能力,拥有的只是浪费时间,只是心浮气躁,还有一堆烂在肚子里的垃圾情绪。

       所以,今天坐下来,感觉应该记录,思考。生活需要人去记录,去经历,去丰富,应该有诗和远方,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在路上。真正的诗和远方不是读几句诗或是去旅行。真正的诗和远方是,住在破旧的小屋里,还能买几盆小花装饰点缀。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在路上,不是一直在旅行,而是不断思考,学习。

       所以,我又开始记录了,开始好好生活,改变自己心态去面对生活,诗和远方,和我爱的人,好好建立我们自己的kingdom,爱上生活,爱上彼此。

评论(3)
热度(2)
© lv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