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t be disappointed on the journey of life
 
小幸运 - 田馥甄 -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首歌献给唯一的前任。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      我时常在遇到某个人之后,才发现,我们都在同一个时间,出现在同一个空间里,或许还擦肩而过,而且,那是我们素未相识。这让我感动,因为,就如缘分安排,我们这两条线在多年以前就有交集了,然后又分开,如今又交织在一起,并且一直交织下去。

      我与前任也是这样。同校高中毕业,三年时间里在同一栋教学楼,愣是从未相见,或许只是在考场安排的时候看到过这个名字,也只是一扫而过而已。大学毕业以后偶然的机会,才通过共同的同学走在了一起。

      走在一起,是真的在一起了。三个月时间里,让我又一次体会了为一个女生奋不顾身,甚至赴汤蹈火的感觉。对于一个很宅,落在人生低谷的人来说,她好像是我人生的太阳,一直在那三个月里给我希望,给我奋斗的力量。

      所以,我没有写幸福。因为三个月时间,我给予的几乎是我全部:尽量多的陪伴,每次见面时的小礼物,想要留住每种心情的日记等等。而她给我的让我只能支撑三个月的时间。在低谷的人,能给温暖的或许本身就很有限吧。更何况是,我认为是一个人在支撑。

      所以三个月后,家人的适时介入,我们崩散了。我轻松了。我没有了要给予温暖的人了,我好像自由了一般。而她,哭了一晚上,就恢复了。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      未完

 

      

没有听见你的声音
认真 呼唤我姓名
爱上你的时候还不懂感情
离别了才觉得刻骨 铭心
为什么没有发现遇见了你
是生命最好的事情
也许当时忙着微笑和哭泣
忙着追逐天空中的流星
人理所当然的忘记
是谁风里雨里一直默默守护在原地
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
原来我们和爱情曾经靠得那么近
那为我对抗世界的决定
那陪我淋的雨
一幕幕都是你 一尘不染的真心
与你相遇 好幸运
可我已失去为你泪流满面的权利
但愿在我看不到的天际
你张开了双翼
遇见你的注定 (oh--)
她会有多幸运

青春是段跌跌撞撞的旅行
拥有着后知后觉的美丽
来不及感谢是你给我勇气
让我能做回我自己
也许当时忙着微笑和哭泣
忙着追逐天空中的流星
人理所当然的忘记
是谁风里雨里一直默默守护在原地
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
原来我们和爱情曾经靠得那么近
那为我对抗世界的决定
那陪我淋的雨
一幕幕都是你 一尘不染的真心
与你相遇 好幸运
可我已失去为你泪流满面的权利
但愿在我看不到的天际
你张开了双翼
遇见你的注定 (oh--)
她会有多幸运

评论
热度(5)
© lvt | Powered by LOFTER